話說六年前,我還活著,在那對我百般呵護的主人家庭裡,無憂無慮,吃飽睡、睡飽吃!


一天下午,我去田野尿尿,想說天氣晴朗,在田裡舒服地滾個幾下再回家吧!就在我剛開始滾沒幾圈,突然來了一群大丹帶頭的高個兒野狗,向來友善的我主動跟牠們 Say Hello,牠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看我不順眼吧,就開始圍毆我...鄉下地方人煙稀少,我狂吠喊救命也沒人聽見(要是現在的話,哼~我隨便吹個口哨就有一群飛天遁地的兄弟前來支援...),當主人媽媽發現我有難時,我已經被咬得奄奄一息了...而,急救無效,當晚,我就葛屁了!


生前已經好命得羨煞不知多少人和狗了,沒想到我死了之後,幸福快樂的日子才真正開始!這應該要說:「死得真好!」


說起來是很幸運的啦!誰叫我的主人姊姊當時認識一個奇怪的朋友,而那傢伙就是讓我現在能在靈界吃得開的超級重量級靠山--我的老大。雖然他對我頗有意見(有關老大對我的愛恨心結,說來話長...),但為了討我姊姊歡心,還是施展他在靈界的權力和本事,把看起來肉腳、實際上也沒啥路用(老大有在看,我一定要這樣寫...)的一隻狗--我,波波,留在身邊!就這樣,我開始在靈界吃喝打混、通行無阻!


..有關我老大、以及我在老大身邊的日子,有空再慢慢跟大家打小報告啦!


 


(農曆七月--靈界的嘉年華會快要開始了,我在靈界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,但多少還是要去幫忙準備工作啦...等我忙完了再聊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bwsboss 的頭像
    jbwsboss

    波波的靈異小報告新家

    jbws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